●○ 萌物請猛點TVT
海子的第一個骸云個人漫畫志《遺落在時光盡頭》,她美死了摔碗!T T 望月の海的第一本骸云漫畫志《遺落在時光盡頭》,請猛點TVT
●○ 1001hits有奖求截图!(谁稀罕!
●○ ME

Claudia

Author:Claudia
本命:骸云骸,白正等。
此乃廢言地XD廢話很多,抱怨很多XDDDD
如果您不喜歡骸云骸請離開,請不要留言!
換位思考!謝謝合作XD!

鏈接logo請自取:


●○ 宅

预备废言地:请戳更新与这里同时。如果到年底废柴还不活的话就搬过去T T。

堆图处:图堆,黑历史注意。 <——黑历史甚众。总归是搅骸云的历程纪念所以基本全都保留了OTL

总之小心小心千万小心

●○ 分類
●○ 記事
●○ 来吐槽
●○ 存檔
●○ JOIN
骸云同盟XD 白正同盟XD
●○ 寫手和愛
●○ 畫手和愛
●○ 话痨不危害社会XD

2010/02/14//Sun * 23:47
●○新年賀和情人節賀

祝新年快樂!!!該死的情人節快樂!!情人去死啦~耀ss
雖然咱們家的春晚讓人十分無力,我又一年的沉浸在“去年有這麼差么?”“我去年還以為去年是下限呢”“現在想想去年的其實好棒哦”這樣的憂鬱中。。。但耀君我還是超愛你TVT今年的春晚現在想來的只剩王菲,唱著奇怪的歌的EASON,还有
“我的最爱是你盛世之美”。

不对还有国窖1573囧囧囧囧。。。。。。。。

magnets_20100215003732.jpg

其實很早以前就聽到過MAGNET,但是想畫只是最近的事。因為之前沒有聽到蛇栗版XDDDDDDDDDDD蛇栗版太萌了TVT超級想畫但是畫到後來沒力了所以耳機什麽的就糊塗了囧。。。耳機我很抱歉OTL我連掛腦袋那個東西都懶得畫了就當它是隱形的或是掛在耳朵上的吧囧。
不管怎樣這算是我最用心的一次彩圖吧囧雖然也只有一半。說實話對我來說完全是浪費時間,我以後不要畫彩圖了摔!!!!!我要畫故事!!!!!!畫白爛狗血八點檔的LOVELOVESTORY摔!就算是雷漫也比我這種半調子的彩圖水平好啦摔!彩圖謝特!

還有我真的好擔心我這種整天擔心補考擔心的心驚膽戰沒食慾做惡夢但是還是癱床上不複習的狀態哦【你死去



Comments on this preview ○●   

●○ 2010/02/16 11:46
6918美得撞墙啊啊啊啊啊啊啊——
骸骸骸骸骸骸太美了啊哭泣!
啊啊最后补考也要加油哦XDD
我等着CC你回来哦XD

●○ 2010/02/23 15:55
我会努力补考的!【还没开始复习喂你!
保佑我活着回来的T口T









ブログ管理人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claudia0130.blog126.fc2blog.us/tb.php/91-a558ba0a

[TOP]
copyright (C) 2006 萬念俱焚 all rights reserved. [ template by *mam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