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物請猛點TVT
海子的第一個骸云個人漫畫志《遺落在時光盡頭》,她美死了摔碗!T T 望月の海的第一本骸云漫畫志《遺落在時光盡頭》,請猛點TVT
●○ 1001hits有奖求截图!(谁稀罕!
●○ ME

Claudia

Author:Claudia
本命:骸云骸,白正等。
此乃廢言地XD廢話很多,抱怨很多XDDDD
如果您不喜歡骸云骸請離開,請不要留言!
換位思考!謝謝合作XD!

鏈接logo請自取:


●○ 宅

预备废言地:请戳更新与这里同时。如果到年底废柴还不活的话就搬过去T T。

堆图处:图堆,黑历史注意。 <——黑历史甚众。总归是搅骸云的历程纪念所以基本全都保留了OTL

总之小心小心千万小心

●○ 分類
●○ 記事
●○ 来吐槽
●○ 存檔
●○ JOIN
骸云同盟XD 白正同盟XD
●○ 寫手和愛
●○ 畫手和愛
●○ 话痨不危害社会XD

2009/12/22//Tue * 14:42
●○271以及避雷警告囧!!!

龍在群裡號召大家畫年齡差工口,我很想畫但是由於某些堅持畫不出來OTL【“小麻雀是小骸的”那種【掩面】
畫了年齡差,跟海子和AXX同頻了囧。。。三人同時畫年齡差構圖一樣且都是乘騎位【揍】,和AXX君更是四隻手有三隻的位置都同頻了。。。總之屬我最渣囧
骸左肩膀到胳膊整个崩了於是上截圖
271副本s2
271生肉貌似是我先下到的,翻了翻就手抖著去敲松風醬,不在,又去敲海子。听了海子的翻译我仿佛看到天堂下來一道光在召喚我。我放心的去了噢噢噢噢!【誤
總之那天的狀況沒法用語言表達,群裡一種“圓滿”“安心”“瞑目”“我去上吊”“鞋帶借我一根”的詭異氣氛。。。
雖然骸的那個“阿娜塔”的稱呼最後知道只是他的習慣敬稱【我就要當是“親愛的”~】但總體已夠淚流滿面了。
剩下的話等打倒他們以後再說”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這是暗號啊啊啊!阿嗨你聽懂了么!!!
小麻雀你在搭訕骸骸!!!!!小麻雀你好主動!!!!!!!小麻雀你從270就開始散髮的那股“不許無視我”的氣場是咋回事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曾經抱怨過現在的18太萌了沒了8卷風采。我收回!!!!18你就是萌與風采同在啊啊啊啊啊啊!!!!【鼻血亂噴
說到骸骸。。。你未免太嗨了【揍】。小麻雀的怨念電波他好像沒收到似的一直在搞怪【掩面】。。。你明明可以偷窺跟蹤幻覺SM為啥這時像個拼命搞怪想吸引人家目光又不敢看他的笨蛋少年一樣【你狗血够了。。。
所以說有云命怨念骸骸我也可以理解。。。但是小麻雀你請原諒他!我們骸他就是死蠢羞澀撒比西又悶騷!【揍
萌的不能自已就塗了張小18
18副本s
總之骸骸他絕對是故意的啦。
話說看到我們的人間杯具骸骸真的變成了現在這個死蠢樣,我有種幸福感啊TVT經常有人說雲雀和骸並不是救贖和被救贖的關係,骸不可能被任何人救贖這樣,我也是這麼認為。但是有治愈了一些吧。雲雀還有千種和犬【你萌死了!】庫洛姆MM還有小青蛙,有了這些的骸真的快樂了不少吧TVT快和18去結婚啦!

話說我上次吼了“271求骸云互動啊啊啊啊”竟然就真互動了。。。我知道一定和我的怨念沒啥關係但是還是想試試:
272求骸云HHHHH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揍

然後是防雷警告

看了灰機的漫的那天我正好完成骸云聖誕吧刊的短漫,我看了看灰機,又回頭默默看了看我的漫。頓時被雷了。去找親愛的趴聊天,提到了“封筆”。然後親愛的跟小刎說了,小刎又在群裡問我OTL結果就是大家都在問我為啥。。。
其實我就是說說,我被自己雷被神物打擊也不是一次兩次,想封筆更是經常啦。但是沒辦法啊囧,怎可能做到囧,我這麼愛骸云愛畫畫囧。雖然我的確是對甜崩和沒技術的自己絕望了
有人喜歡這些雷物我真的挺開心的。不過經常都想認真的問問你真的不覺得雷么怎可能他們這麼雷我都被雷了這樣【會被小刎罵的囧 總之
吧刊漫:狗血,過甜,無意義賣萌,死蠢,崩,雷
69_20091222163116.jpg噢這張只是打架了沒有吐血身亡遺言啥的
雲吞(喂你也能進雲吞!):我的確是進了囧(因為愛!【揍】),我一直期望有人爆頁就能把我踢出來看來是不可能了(我還在期待)。暑假完成的,現在看畫面慘不忍睹【這一格算是最好的?】。和一針見血耽聊過之後更是發現我的漫除了【愛】和【大頭】外啥技術含量都沒有囧。。。我其實真的只適合自嗨。。。人體透視背景排線塗黑等等技術什麽的。。。囧。。。反正只有6頁,有雷請無視囧,其他都是真神啊【望左欄鏈接。。。
屬性:雷,不知所雲,一點也不歡樂囧
翻到這裡就可以跳過了
692_20091222172240.jpg

一直又嗨又雷的都忘了問了,69.jpg。。。你哪位?


Comments on this preview ○●   

●○ 2009/12/23 12:44
!!年齡差美!!其他人的圖我還沒看
大量蒸汽冒出(謎XD

大骸不能對小恭彌出手我有個十分XE的解釋……鑒于綠壩姑娘視線我還是不提了XD
你、你把骸骸臉上打馬賽克他看上去就好像X騷擾罪犯似的突然覺得好不自重(滾開!
看你的博又嗨了!……才發現最近自己差不多根本沒怎么寫6918的網志(掩面)雖然嗨得一塌糊涂……orz
紀念性的一刻,錯過了T-T


我也想求不過272你那愿望顯然是不可能……掩面……(潑冷水的死開!!
關于畫畫的事啊,你糾結也不是一兩天了所以我就不勸了orz你記住還有人滿心地喜歡你和你的畫就好>V<(別亂告白



●○ 2009/12/26 22:49
嘛……
偶看的画不多见识没那么广然后画的也不好【羞
然后偶想说其实有很多人都喜欢乃的东西吧比如说偶【大羞
偶就觉得大神什么都是从手残走过来的【望天
所以只要喜欢就请继续画下去吧 不画的话就永远不会喜欢自己的画了【大概吧

●○ 2009/12/27 14:18
下下……下午好(你语言障碍么
三人心有灵犀年龄差工口……我笑抽了,我真抽了(如果你是渣,我就是屎……货真价实的屎)
继续抱C子美人大腿蹭勾搭









ブログ管理人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claudia0130.blog126.fc2blog.us/tb.php/15-816eb1f5

[TOP]
copyright (C) 2006 萬念俱焚 all rights reserved. [ template by *mami ]
//